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【王者/邦良】城管邦x摊贩良(上)

刘邦视角的脑洞小故事,辣鸡文笔。
标题废,没想到标题,所以目前没标题。











我是刘邦,一城管,任职城管一队队长。


有人觉得这工作不好,哪儿就不好了?做城里一霸有什么不好的嘛,那些个小兔崽子看见我就老实了,哪个不是殷勤的喊我邦哥?还能促使他们跑步健身,我真是伟大。


咳,好吧,正经一点。


老子做城管到现在为止,虽然很凶,但从未掀过人摊子,也禁止队里人员对市民动手。日常维护城区秩序,对于城市环境卫生,街容街貌每天都认真严谨勘查,真是一个英俊而负责任的好男人,想嫁吧。

那就想想吧,嘿嘿。


我像流氓?什么流氓嘛,老子当兵前才是流氓。当了几年兵回来后不知道干些什么好,朋友给我推荐城管,很轻松的面试成功,我就试了试,感觉还不错,就这么当上城管了。


对于这份工作我还是蛮喜欢的,除了要早起,没什么不好的。


但是从某天开始,早起居然成为了我每天最热衷的事之一。


那天我依旧眯着眼哈欠连天,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城市时准点踏入街区,伸了个懒腰,面容冷酷的注视着摊贩们。



小兔崽子们自然立马就瞅见我了,不等我开口就一个个收拾着东西相互吆喝着邦哥来啦走走走赶紧走,相比起来年长些的大叔大婶动作比较慢,但也急急忙忙收拾着。


我满意的放慢步伐走过去,人也都差不多走干净了。逛到一所高中门口,却还有一个推车丝毫没有想离开的迹象。

这推车卖的是手抓饼,围了一圈学生在等着买。


啧,胆子是真的大啊。

我跨步走向这个推车,想稍微教训一下这个不听话的人,让他知道这条街的规矩。


我没着急赶走这围了一圈的学生,而是走进摊子在最外围凭着身高优势打量那个胆子大的家伙。

首先看到的是一双修长白嫩的双手正在带一次性手套。

以我贫瘠的语言总结形容,只能说是。

好看的不像话。

呸!不对,是这他娘根本不像摊贩该有的手啊?!

摊贩的手我是见过很多的,没有一个像他保养的那么好,看这身高和穿着应该是男人,脸被推车顶挡住了大半,只剩下巴和一张微抿着的淡粉薄唇在我视线之内。

啧…这张嘴,有些,心动啊。

我对这人的兴趣更大了,甚至有点迫不及待想看他的脸是啥样。

然后我也这么做了,我绕后走向正动作不急不缓做着手抓饼的男人。

我终于看见了他那张脸,光是侧颜便足以令我倾倒,仿佛被击中一样,还是暴击!奶白的微卷柔发更是直戳我心……

我冷酷的面容瞬间轰塌,即将出口的呛人话语也卡在喉间,生生吞了下去。

难怪围着的一圈人几乎都是女学生,这种好看到完全不像摊贩的美人做着摊贩做的事,也无法避免吸引大片小女生,毕竟好看嘛。

嘶...不过,现在怎么办,原本想凶他一顿再赶人走的,现在...下不去嘴了。

美人此刻也把视线投向了我,单片金丝眼镜沾染了雾气也遮不住他湛蓝的眸子中沉静冷淡的目光,微张的小嘴却出卖了他,他看见我是吃惊了的,我不禁有点得意。

不过,下嘴嘛…如果是对美人的小嘴下嘴……

我盯着他的唇瓣看了几秒后故作镇静移开视线,转而盯着他的双眸,心跳却悄悄加速了。

也不是下不去……

“那个…我马上走。”

最先开口的倒是他,声音如想象中好听,语气中却带着丝尴尬。


不行!不能让他对我产生不好的印象!


“没事儿没事儿,你慢慢收拾!我可以帮你一起。”

我笑眯眯的继续注视着他,说出了我当城管以来第一句对摊贩如此狗腿的话,但我丝毫不觉得羞耻。

对美人狗腿怎么了嘛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,懂?

“呃……谢谢,不用了。”他似乎更加吃惊了,奇怪的看了我几秒然后客气的拒绝我,围着的女学生早已在看见我的衣服时就散了。他转身去整理着东西,我被拒绝了也不好再去帮忙,只能站旁边看着。

还没收拾多久,一个红发扎着马尾的少年从远处气喘吁吁的跑过来。


“子房,我的手抓饼呢。”

“给你,今天怎么来这么晚。”

“睡过头了……”

“哦,你明天的手抓饼没了。”

“不要啊子房!!我会饿死的!!!”

……

听着他们的对话我帅气的眉都忍不住挤得皱巴巴了。

他们很熟吗?子房?他的名字?好听…但是这单马尾臭小子喊这么亲密……老子莫名很不爽欸。


“不要妨碍人收拾东西,拿了饼赶紧滚蛋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会有中,然后下。或许只有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