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睡前立个flag,如果300fo了我就产篇西汉组邦信良3p车。

忍不住的话没到也产(什么)

邦良车也想开一辆试试,在不久后。

其实刚开始,我一直觉得邦信良三只一起超好吃,但一直默默看着太太们产粮,除了早期,就没看到过什么3p粮,就没敢把脑洞放出来。

之后愈发迷邦良,后来决定开始无所畏惧产邦良时,就先把早就码好不敢放的西汉组粮放了,结果也是有人喜欢的,当时开心的很w。

现在已经很久没点过邦信良的tag看看了,哎。

其实我说是有cp洁癖也算有,但却很多cp都吃的下,杂食的一批。

很多cp都喜欢,想产,但还没开始动。

以及,最近在码白起生贺,憋那么久终于出来了一半,有点欣慰。

游戏段位断断续续的打,反而从星耀三掉回钻二,也没心情打游戏了,队友实在令我无力再吐槽。

最后,开学了要忙一阵子,但手上还有一些邦良文没码和整理,等我慢慢来。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