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【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】(一)

论坛体,百里骨科,约策,jun校背景,私设多,人物天美的,ooc我的,私心带一点邦良,雷者勿入。














[1L]醒目担当

抱歉,本来想先说,但现在必须和哥哥去吃饭,回来再和你们说说到底怎么回事!

[2L]很闲很无聊

前排,标题真是吸引人,目测此贴必火。

[3L]好奇心很大

楼主扔个标题后就这么走了!?我很好奇啊啊啊啊啊!快!回!来!说!清!楚!

[4L]没娶到百里学长就不改名

人楼主是去和哥哥相亲相爱吃饭,憋催了吧hh哈哈哈哈

[5L]真相只有一个

这标题和那个剧一模一样,楼主妹子还是汉子?

[6L]从狙击镜里对你一见钟情

辣个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!

[7L]吃瓜群众爱追剧

啊终于有人提了!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!甜爆!!顺手安利一发大家!!!

[8L]旁友吃邦良吗

抢个前排沙发,哥哥太爱♂我了怎么办。

[9L]宇治

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兄弟呢,说不定是兄妹。

[10L]biu你死了

管他兄弟还是兄妹,总之就是逃不了骨科了嘛,瓷肌,坐等楼主和哥哥吃饭回来。

[11L]百里学长迷妹一号

看到标题想到我们百里学长和弟弟之间的兄弟情233333

[12L]没娶到百里学长不改名

楼上握爪!我也是百里学长的迷妹!

[13L]请多指教

那个…请问百里学长是谁?

[14L]百里学长迷妹一号

12L握爪!以及楼上是新生吧?百里学长是我们学校射击系的系草,全名百里守约!弟弟叫百里玄策,超可爱的一只学长!

[15L]抱走玄策小可爱

deideidei!玄策学长超可爱!!

[16L]没娶到百里学长不改名

而且百里学长不仅仅是因为长的好看,他专业能力也超强的,每次院系举办的射击比赛他都是第一!每次看着他射击都是一种享受啊……人还礼貌温柔,做菜也超好吃,虽然我没吃过,但是和百里学长相熟的木兰学姐和铠学长都夸过百里学长的厨艺!

[17L]请多指教

谢谢科普!你们说的我好想见见他本人啊!ԅ(¯ㅂ¯ԅ)

[18L]百里学长迷妹一号

百里学长还是蛮好见到的,在学校射击场经常能看见他练射击,明明已经很厉害了,却从不松懈,真的很努力呀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[19L]请多指教

嗯!下次我一定要去看看!话说百里学长的名字很特别啊……emmm我是说,平常很少有这么取名的

[20L]沽酒待故人

中国千奇百怪的名多了去了,我觉得百里学长的名字很有意义,守约,一定是遵守约定的意思吧。这个名字可能对学长的父母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所以才这么取的。

[21L]没娶到百里学长不改名

dd楼上!!!

[22L]百里学长迷妹一号

ddd爆!!!

[23L]抱走玄策小可爱

ddd!遵守约定这个寓意真的很好啊!

[24L]旁友吃邦良吗

dd!我也顺便来安利一发,看我ID!

[25L]醒目担当

停停停,我吃个饭的功夫你们怎么歪楼这么严重,骨科是什么鬼,咳…虽然标题是这么起的,但只是为了吸引注意力。我和哥哥之间是兄弟情……还有,玄策学长是帅不是可爱!

[26L]旁友吃邦良吗

嗨呀楼主回来的好快,没机会安利惹,蓝瘦。

[27L]很闲很无聊

快吗,我猜楼主刚才去翻我们的闲聊了不然更快

[28L]百里学长迷妹一号

这一看就是去翻了嘛23333

[29L]抱走玄策小可爱

楼主也喜欢玄策学长吗!?他当然帅啊!但我觉得玄策学长可爱多于帅!!

[30L]从狙击镜里对你一见钟情

真的是兄弟情吗,我看着楼主打的字,光从字里行间都感受到不同寻常23333

[31L]biu你死了

楼主是男孩子啊,这很nice

[32L]真相只有一个

虽然楼主的反应有点可疑,嗯……让我有些猜测。不过楼主已经回来了,就回归正题吧,先别聊别的了。

[33L]醒目担当

好的,总之这件事很复杂,有兴趣听的话我就慢慢说咯,反正哥哥不玩这个,也不怕他看见。

[34L]好奇心很大

楼主你慢慢说,我听!!!

[35L]百里学长迷妹一号

+1

[36L]没娶到百里学长不改名

+2

[37L]抱走玄策小可爱

+3

[38L]从狙击镜里对你一见钟情

+10086

[39L]醒目担当

其实,我上大学以前都不认识我哥,但他的确是我的亲哥,不认识自己的亲哥哥这种说法很奇怪吧,但这是事实……因为我是和我的师父一起长大的,在此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一个哥哥。

[40L]沽酒待故人

嘘,大家一起停停,楼主开始说了,等他说完我们再聊。

[41L]醒目担当

为了让你们了解基本情况,还是先说说我师父比较好,因为师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而他年纪其实不大,喊其他的都不太恰当,怪怪的,在我知道了师父这个词后觉得很好,就用了,虽然刚开始师父是拒绝的,表面冷漠的师父其实很温柔,从他捡我回家这件事就可以看出来。师父是我们学校的教授,所以我考这所学校的原因也是因为师父在这里,在哥哥出现以前,我一直以为我是师父捡来举目无亲的孤儿,只有师父是我最亲的人。因为我的记忆是从在师父家床上醒来的那一刻才有的,之前的事几乎全不记得了……到现在也没想起来,很狗血吧。

[42L]醒目担当

但这些是事实,哥哥第一眼就认出了我,我也觉得他很熟悉。你们肯定想问没证据,光凭感觉怎么能证明真的是亲兄弟。

[43L]醒目担当

哥哥他有证据,具体是什么我不方便和你们说,总之是一个信物,是我残存的记忆中唯一清晰的东西。









没了……下一更,敬请期待?(dbq我产力太低…)

评论(9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