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城管邦x摊贩良。(中)

依旧想不到标题的我,上中下完结,还剩一个下。

前文戳这。

城管邦x摊贩良。(上)










可恶,那小子居然该死的凶。

我走在街区的大道上,人们对我投来敬畏的目光,我无暇理睬,拿着手抓饼想象着红毛臭小鬼的样子,狠狠一口咬下,大力咀嚼。

不就是认识的比我早嘛,这个男人迟早是老子的,呵。

我咀嚼着食物的同时不忘狠狠的瞪了一眼路过的下属,警告他们认真工作。






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,我每天早晨都风雨无阻的早起去手抓饼摊位买早餐,只为早早的见到张良。

多么感人至深!我相信他迟早会喜欢上我。

但每次张良见我来时,眼神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。

我看不懂,索性当做感动。

直到今天,我路过一个正在摊位,走没多远就听见正在收拾东西的母子俩对话。

“妈,您说这城管队长每次咋来这么早,都还没到他们上班点儿啊。”

“我听隔壁卖鸡蛋的阿婆说,是学校门口一买手抓饼的小伙子得罪了城管老大,虽然不掀摊子,但每天特地早起就是为了贪一个手抓饼,然后逼人家早早收摊啊!”

什么……

我大步向前的步伐停了下来,弯着的嘴角也随之垮下。

我贪手抓饼??那是他每次自己不愿意收我钱!

而且我他娘哪有让他早收摊啊?只是站在旁边看他工作,结果每次红毛一来他给完早晨就收摊走人了,我也想多看他一下啊??

我突然想起张良每天看我的眼神。

……难道他也是这么认为的?

老子他妈每天起那么早就是为了让他早收摊才每天早起去找他???

………………

要不……还是去表示一下吧。

想清楚也不纠结了,我坚定的继续走向目的地。





“给你。”

推车前的男人见我走来,把提前准备好的手抓饼递了过来。

我没接,清了清嗓子,望向他澄澈的眼眸,开口说话。

“那个。我每天来这么早,不是为了你的手抓饼。”

“我是为了你才……”

我看见他的眸中闪烁着疑惑的光,原本想说的话生生憋住,改了口。

“我是为了做你的朋友,才每天这么早来看你的。”

“老子罩着你,你想摆摊到几点就几点,懂?”

我义正言辞,眼前的男人却突然噗的笑出声,我原本游移不定的目光重新锁定他的脸。

他笑起来的双眸潋滟似海波在荡漾,唇角上扬在一个恰好的弧度,和往日的沉静的他完全不同,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

我只知道,原来他笑起来……

更加好看的不像话。

我盯着眼前这张脸有些发愣,差点把持不住……

“好。”

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及时响起,拉回我的思绪。

“你罩我,手抓饼是每天的谢礼,况且是朋友,所以不用每次在念叨着给我钱了。”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