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【王者/长城守卫军日常(?)】点外卖是不可能点的。

一发完。玩了下梗的沙雕脑洞小短文,含些微双兰,ooc歉。





一个不正经的序。

百里玄策:点外卖是不可能点的,这辈子都不会去点的,做饭又不会做,只有吃队长做的饭才能勉强维持一下哥哥休息的日子。吃到队长的饭就像回到家一样,回味无穷!就是太辛苦队长了!哥哥已经康复的差不多,该减轻队长的负担了!大家说对吧!?

长城守卫军众人:对对对,说的太对了。(齐齐点头)

兰陵王:嗯,还行。

百里守约:我…的确恢复的差不多了……(在玄策的眼神拼命示意下才迟疑开口)

花木兰:真的吗?我不累,做饭其实还挺开心的,你们吃完后总让我有一种满足感呢,我会继续努力的,守约你继续休息。

长城守卫军众人:……









今天的长城也很和平。

除了自己感冒咳嗽。

这么想着的百里守约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。意料之中的有些烫手。

果然还发烧了。百里守约皱眉开始翻找房间内的药。

却一无所获。

问及正进门来的玄策才知道,被他拿去给了上次冒雨感冒的兰陵王。

玄策在知道了哥哥感冒发烧后,立刻急哄哄跑去找师父拿药,却被师父告知全用光了。

明明挺多的,怎么会用的这么快啊……玄策不解。

抬头对上师父冰冷的眼神,玄策愣是没敢问出口。只好干笑了几声溜去找其他人求助。

自然是没听见兰陵王紧接着小声嘟囔的内容。

“谁让那女人那么容易感冒。”

结果就是,大家都知道了守约生病的事儿,还是苏烈拍拍胸脯说有备用药才拦下了准备去买药的玄策。

大家一致表示,守约平日又要做饭又要守长城太辛苦了,这次一定要好好养病一次性休息个够不用做别的,喂了药后硬是把守约按在床上。

百里守约没办法,再想了想,休息几天也没事,不至于自己没做饭几天,一队人就活不下去吧?

于是长城守卫军们开始讨论守约养病的日子里,伙食问题该如何解决。

玄策果断提出心想已久的外卖,铠抬眼和玄策对视了几秒点了点头,苏烈自然表示无异议。

于是大家热火朝天的开始讨论晚饭该点哪家外卖,忽略旁边不发一言的兰陵王,场面和谐而热闹。

直到巡察回来的花木兰正巧听见了。

大姐头转了转眼珠想到了什么,顿时心痒痒的,立即大手一挥阻止了长城守卫军们。

点啥外卖啊浪费钱,不就是做饭,姐全包了。

花木兰如是说道,霸气而自信。

玄策一听顿时垮了脸,精了。他开始试图劝说。

不是啊队长…这不是上次刘邦那货来蹭饭时和我们吹外卖有多香多美味嘛,我们就是想尝尝…你看这……

大姐头撇嘴,按住玄策的脑袋不屑打断,不留丝毫机会。

他们西汉没人会做饭,只能吃吃外卖,下下馆子,误以为那些是美食。能和我们一样?没了你哥还有姐在呢,外卖那些垃圾食品有什么好的?小孩子就是要吃营养的,乖。

玄策自是被堵了嘴。接着大姐头拔出背着的重剑摸了摸,沉静扫视了剩余一圈没说话的小弟们。

画面一度很安静。

小弟们看着自家大姐头手中的重剑,欲言又止。止言又欲。

几分钟后,终究是按下了内心想法。

于是。

当晚,大家都吃到了自家队长亲手烹饪的“大餐”。

大姐头笑眯眯的看着自家小弟们吃着自己做的饭,尤其在看到大家吃完后鼻涕眼泪都“感动”出来时,笑意更深了。






百里玄策:哥!救我!我错了,我不该想尝什么破外卖!都怪刘邦那个辣鸡勾引我!果然还是哥哥的食物最棒!!

百里守约:自己搞出来的事,我能拿队长怎么办,你们先吃着吧,等队长热情消退就不想做了。

百里玄策:别…哥……哥啊!!救救孩子……

百里守约:不是哥不救,真的暂时没救。(怜惜的摸摸玄策脑袋)

评论(5)

热度(59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