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蝉叫梗。

刷空间看到的,原梗xswl,真的很烦23333,于是突生脑洞来玩梗了。

cp邦良,信白,云亮。有病,ooc,慎入。









邦良。

刘邦:在吗,在吗,在吗良良,良良在忙吗,良良你好,在吗,在吗,良良谈个恋爱,良良在不在,在吗,良良搞邦邦吗,在吗,在忙吗,良良谈个恋爱嘛,别看书了,在吗良良,我想亲亲良良,在吗

张良:不在,不在,听不见,忙,不好,不在,不在,不谈,不在,不搞,不在,很忙,不谈滚,要看,不……(良良不想说话了)







信白。

韩信:在吗,在吗,在吗白白,白白在打野吗,白白你好,在吗,在吗,白白你的野在我这,白白在不在,在吗,白白我们一起打野,在吗,在忙吗,白白你看看我,在吗,在吗白白,你真好看我想上你,在吗

李白:不在,走开,狗韩信,你想干嘛,见你就不好,不在,别烦我打野,我打到你吐出来,不在,不在,谁他妈想和你一起,野都是我的,烦不烦,你有什么可看的,废话我当然好看……滚







云亮。

赵云:军师,军师,在吗军师,军师打蓝爸爸吗,军师来,军师,军师,军师我不是故意的,军师我没耍你,军师,我们去打对面蓝爸爸,军师,还差最后一a,军师,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别走

诸葛亮:嗯,什么事,我在,打,嗯,在,在,我知道,我信(才怪),你去打野吧,又什么事,再信你一次,嗯,好,子龙??以后不用帮我打蓝了谢谢

















最后附上原梗全部。


微博@一个胡点点:无语,我刚才才得知蝉叫是为了交配,而且只有雄蝉才叫,现在听他们叫更烦了。

蝉(胡点视觉):在吗,在吗,在吗美女,美女在忙吗,美女你好,在吗,在吗,美女交个朋友,美女在不在,在吗,美女搞什么工作的,在吗,在忙吗,美女交个朋友,在吗,在吗美女,自拍发来看看,在吗。

评论(3)

热度(5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