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关于男朋友的优点。

摸鱼式狗粮,能看着开心就好啦,ooc歉。

cp依次,邦良,信白,双兰,铠约,瑜乔,备香。

这次就不带军师和子龙玩啦。(因为没想出来orz)

注意避雷。






今日邀请了峡谷各路英雄来说说自家男朋友的优点♂




邦良场合。


张良:优点吗……(皱眉沉思)

刘邦:不是…子房你这什么意思?!需要考虑这么久?不是显而易见的吗!看看老子的脸就可以说出第一个优点!

张良:想到了。

张良:优点是,喜欢我。

刘邦:???

刘邦:太过分了……邦邦超委屈!

刘邦:我也要说子房的优点,子房又香又软,尤其是……

张良:闭嘴。

刘邦:我不,除非你说我帅。

张良:我帅。

张良:好了,我们回家。

刘邦:????





信白场合。


李白:……不会喝酒?

韩信:这他妈算什么优点??

李白:不知道,根本想不出有什么优点。再想了想,因为你不会喝酒,家里的酒都是我的,就很棒。

韩信:呵,我会喝酒。

李白:你喝?

韩信:你先喝给我看。

李白:喝酒还要学。(白了眼韩信,行云流水解下腰间酒壶打开盖灌了一口)

韩信:(行云流水拉过李白直接亲了上去)

李白:这么多人看着……你他妈干啥???

韩信:你说我不会喝酒,就喝给你看啊。(朝着李白眨眼,扯了一下嘴角)

李白:你这是喝酒??

韩信:你喝了酒,我再亲你,不就是喝酒了吗,傻。

韩信:我优点多着呢,要不要再看看其他的?(似笑非笑)

李白:操……不要脸,滚。(一脚踹向韩信)





双兰场合。


花木兰:能和我势均力敌的干架。

兰陵王:?

花木兰:看着我干什么?

花木兰:那…能帮我抢对面主宰?(迟疑)

兰陵王:……

花木兰:哎呀…姐真的想不出来嘛……

兰陵王:没关系,我们回去慢慢想,有的是时间想。

花木兰:啊?(一脸懵逼被拖走)





铠约场合。


百里守约:他很强。

铠:你是说哪方面。

百里守约:战斗力啊。

铠:明明不止战斗力。(咬重“不止”两个字的读音,眼神飘向守约的尾巴)

百里守约:……




瑜乔场合。


小乔:周瑜大人浑身都是优点啦!

周瑜:小乔也是。

小乔:但小乔最喜欢的还是抚琴时的周瑜大人!(抓住周瑜的手牵牵)

周瑜:我也最喜欢抚琴时的小乔。(回握住小乔的手)





备香场合。


孙尚香:很乖,本小姐的话一直有听进去!

刘备:那当然,嘿嘿。

孙尚香:偶尔也会觉得他这么听话有点没意思啦。

刘备:嗯??

孙尚香:不过,本小姐已经习惯了,所以……咳,只要刘玄德就好,优点缺点都无所谓!

刘备:香香……(被自家媳妇难得的情话感动到差点哭出来)



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