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心有灵犀。

沙雕小段子。王者各大组织play♂小游戏,私心带了邦良和双兰,其余无cp向。

ooc歉。

游戏规则,每组派出一人形容词语,剩下其余人来猜。



西汉组。

刘邦见词顿时兴奋:这个好形容啊!我从子房房间里出来时是什么样!!

张良面瘫着脸歪头不解:?

韩信黑了脸:……满面春风。(答对。)

想了想还是忍不下去的韩信怒骂:滚啊刘老三,你他妈玩个游戏都要秀?去屎好吧??




长城组。

看了眼词语的花木兰笑呵呵:我做的食物口味如何,四个字。

迟疑的铠:不忍下口?

跟着迟疑的苏烈:食不知味?

接着迟疑的百里玄策:味同嚼蜡?

百里守约皱眉思考了几秒:良药苦口…?

偷偷混入的兰陵王:……五味俱全。(答对!)




大唐组。

李白拍拍腰间酒壶,挑眉示意:我的日常。这么容易你们不会猜不出吧?

狄仁杰冷漠脸快速答出:花天酒地。

李元芳翻了个白眼:烂醉如泥。

钟馗晃晃手中的钩子:酗酒滋事。

委屈的李白:我做了什么让你们对我有这么大的误解???

(正确答案把酒言欢)




尧天组。

明世隐含笑看着掌心的球儿:我算卦时,四字词语。

公孙离咬着手指想了想,答:故弄玄虚。

裴擒虎听到公孙离的答案顿悟:胡说八道!

杨玉环笑吟吟的接着:招摇撞骗。

奕星看了眼队友再看了眼自家师父果断道:未卜先知。(答对!)



蜀汉组。

诸葛亮轻轻摇晃扇子一脸平和望着自家队友:我。

刘备:宝贝军师。

关羽:诸葛亮亮。

张飞:诸葛孔明?

刘禅:诸…诸葛明亮?

赵云一脸妈的智障看着队友:神机妙算……(答对!)




最终除了大唐组被淘汰,其他组全部通过第一轮挑战。

下一轮挑战——敬请期待?

评论(9)

热度(83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