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你们好,我是浅景(随意称呼我啥都行!)

一个杂食的底层同人文鸽手,雷点不多,吃的cp杂七杂八的就不全说了,写过的文就表明了我磕的cp。

喜欢的纸片男人:白起-凌肖-方应看。【坂田银时、叶修】,【茨木】(因为太菜了这几个坑皆无产出)。

我想高产,事实上并不高产,产粮质量还时好时坏,看码字时状态定……

因为吧我原本就是个蹲粮的,最喜欢的一位太太在17年就突然消失停产,再也没回来,西汉组也有些冷了,才开始在lof自割腿肉为爱发电产粮,没错我最初居然是在QQ空间磕的西汉组同人文orz。

总之,就是这么咸鱼的我,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文!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