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当张良接到了一通诈骗电话。

(其实是篇甜味邦良粮)

现代设定,ooc歉。


还有一个同系列,当刘邦接到一通诈骗电话。↓

<a target="_blank" rel="nofollow" href="https://baigedeyinxingye.lofter.com/post/1f389f2e_12ab0fa1" >当刘邦接到一通诈骗电话</a>

链接没用就只能评论区见啦。













“滚回来做事。”


办公室内电话再次响起,张良也理所应当的认为是某人打来,接通电话后抢先说了句话,按了扩音继续忙于工作。


“呃…抱歉,这位先生请问您是张良吗?刘邦先生的家属?”


耳边不是意料之中的熟悉声音,而是陌生女音,张良明显一愣,尤其是在听到“家属”这个字眼,敲键盘的手顿时停了下来。


“…我是,请问有什么事吗。”


“刘邦先生在刚才发生了车祸,被送入我院后情况紧急大量失血,现急需输血,但刘邦先生情况特殊,需求血量较大,要先付款后才能在血库领血,请您转账给我院后立即赶来。”


“……?”


几秒钟消化了内容,张良大脑空白了一瞬,下意识摸向手腕上的链子。


手链是刘邦前几天以绑定助理的名义送给张良的,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不是吗。


当时看着手链上可爱的仓鼠吊坠,张良沉默了几秒收进盒子打算雪藏,刘邦却一把拽过他的手轻柔戴上,并大言不惭的霸道宣誓,自己人在一天张良就别想把手链脱下一天。


半分钟后张良回过神来,湛蓝的眸闪着水光,他眨了眨眼有点困惑于自己的难过程度,把这无法理解的泪意憋了回去,才稳了声音回话。


“请把付款方式金额和医院地址给我。”


“好,付款方式是xx!请您转账后立即赶来xx医院。”


入耳的声音在说到付款方式时却突然掺进一丝急切和喜悦,张良蹙眉抿直了唇线,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没有转账而是直接拨通了刘邦的手机号码。


“喂~良良呀~我一小时后就回去!别催啦!”电话那头的声音活力十足,可想而知声音的主人有多平安无事。


“你在做什么。”


而张良就没那么好的状态了,他的内心由此掺杂进各种情绪,有失而复得的喜悦庆幸…中招简单骗术的羞恼自省,察觉心意的恍然大悟,最最重要的一点是……想见他,想立刻见到他。


“回来。”


“良良你、你怎么声音突然这么黏……咳,行行行,马上…老子马上回来,马上马上……”


电话那头的刘邦显然是第一次听到张良这般说话,前一句还是冷硬质问,后一句“回来”却饱含……其中的内容令刘邦一时之间竟有些不知所措,语无伦次。


“五分钟。”


“等等,五分钟???我现在在十公里外的游……”


“五分钟…不然以后别想见我了。”


“良良…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我想你,我想见你。”


“…什、什么?!良良你……再说一遍!?啊???”


“…你回来了我再说,全说完。”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