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杂食喜甜。没文笔乱写
什么都可能产的【脑洞流鸽手】
更新不定时。
感谢喜欢啦。 ・◡・

城管邦x摊贩良(下)(邦良完结+信白小番外)

前篇点下面↓


城管邦x摊贩良(上)


城管邦x摊贩良(中)




我知道中和完结都写的有些草率。但是就真的很想写完这篇,却无从下手……辣鸡如我,总之这篇会改改的orz。


信白设定是写这篇时衍生的脑洞,还没产出来啦,这这篇不算正文,介意的话最好别看。


短跑冠军韩信x长跑健将李白


什么时候出来就,说不准惹…我有在努力高产变强1551。












(下)



我知道良良迟早是我的人,却没想到会这么轻而易举,不,简直是手到擒来,我挑了个好时机,直接告白成功了……



老子都做好了和红毛臭小鬼打超长持久战的准备,成天碍着我和良良单独相处增进情感的可不就他一个,仗着曾经帮过良良一个忙就天天蹭免费手抓饼,不要脸!



结果臭小鬼却突然转学,听良良说是看上了隔壁高中没事爱嚼草玩儿的校草,我才明白原来臭小鬼对良良没那意思。



噢对,脑袋生锈到想和校草比跑步以此征服的人,就算有意思良良也看不上吧?想到这我差点又笑岔气。



对没错,红毛臭小鬼很擅长跑步,是我们市有名的短跑健将,还拿过高校联合比赛冠军,刚开始老子还不信,哇这种一脸青春期叛逆的少年还喜欢跑步?有一回陪良良看臭小鬼比赛亲眼看到才相信,原来他并不是一无是处,短跑时的力量确实惊人的很。



唉,就是感情方面,脑子缺根筋。



隔壁高中是体校生只手遮天的地儿,体育特长生多如牛毛,那小子看上眼的校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,像我这么帅的人都得承认,他的确比我帅上那么,一点点,就一点点。



毕竟老子早八百年前就毕业了嘛和小朋友比什么帅,是吧。



本来喜欢一个人和他比比跑步拉进距离好像也没太大问题,思路还算不错,有些男人就得从他擅长的方面来征服。



问题就出在,那校草擅长的是长跑,而臭小鬼是短跑,你说你们比个球球跑步??良良和我说时也是一脸臭小鬼没救了的感叹。



原本看他直的这么惊天动地,良良是想让老子帮帮他的。但老子和良良腻歪的时间都嫌少,才懒得去管他追不追得到,吃瓜看戏就好。



除非,他来求我。



否则只能,祝他好运啦。







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66)